图狼刻字机|皮卡刻字机|精卡刻字机|酷刻刻字机|3M反光膜刻字机-深圳市锐恒数控机械限公司

图狼刻字机|皮卡刻字机|精卡刻字机|酷刻刻字机|3M反光膜刻字机-深圳市锐恒数控机械限公司

选购刻字机的几点建议

选购刻字机的几点建议:

第一,要根据自己的材料宽度选择机器的尺寸规格。机器有A3左右尺寸的,有60公分的,有一米的,有一米二的。比如你的材料是一米二的,那买一米二以下的机器就不能用。反之,你60的材料,买一米二的机器又有些浪费,这个很重要。

第二:要根据自己的用途,刻出来的图或者字要求严不严,要求精度会不会要很高。比如只是刻字,那就没关系,普通刻字机就行。如果要求严格,图要很精准,比如服装行业,而且还要把打印好的图巡边切割下来。那就要买带红外线定位的高端高精度刻字机。总之就是购买前要想好,而且更要咨询好刻字机销售商,这款刻字机的性能,能不能做到你的要求。

第三:要看刻字机是否是正规大公司生产,出厂外箱都有详细的地址和电话,可以根据机器编码查询到。

第四:就是价格,价格是最不好讨论的,不能一味的追求低价格的刻字机,首先要选择前面说的正规公司出品,现在都是智能时代,刻字机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。现在的电脑系统都是WIN7   WIN8  WIN10系统了,现在2017款的刻字机都支持这些电脑系统,而且支持脱机工作。要买跟的上时代的新款,以前的XP电脑系统都淘汰了。

第五:就是选购刻字机一定要找专业的经销商,要选正规实体公司,有详细的地址和电话,因为刻字机都是有保修的方便售后。

*****刻字机现在用途非常广泛,广告公司刻字刻图,车贴墙贴装饰,艺术玻璃刻花,电子模切绘图,标示标牌,交通标示行业反光膜切割,热转印行业服装绘图,家具行业绘草图,硅藻泥行业不干胶刻图等等。******

上一个: 返回列表
下一个: 老款酷刻刻字机TH740LX如何用SD卡输出TH1300LX脱机工作